电信移动费用催缴系统解决方案

一、概述
    该系统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电话多线语音/传真卡,硬件性能可靠,功能先进,尤其在电话信令处理和语音/传真处理方面更是其它语音产品无法比拟的,由于卡上自嵌CPU和高速DSP,使它具有多线同时处理语音、传真功能,并可方便地加以扩充。
    系统采用Windows2003 操作系统。不仅可以保证24小时快捷便利的查询服务,在管理和维护方面也因其友好的操作界面和稳定的运行业绩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该系统适用于电信、移动、电力、保险、税务、自来水公司、燃气、国家机关、企业、宾馆、酒店等需要催费的单位。本系统以它高品质的语音效果,完善可靠的系统功能得到了多方面的赞誉。
    本系统支持EXCEL和TEXT两种文件导入格式。能根据客户所提供的文件格式自动将欠费数据导入到数据库中,并由程序自动实现费用催交功能。强大的查询统计功能,让客户随时对未催缴、催缴成功、催缴失败等数据了如指掌。
    资费催缴系统操作简单、安全可靠、实用性强,能普遍应用于电信、电力、水务、燃气等行业。

实现及支持以下功能:
1、自动呼叫分配(ACD)
2、自动语音应答(IVR
3、语音合成,自动播放音
4、人工坐席
5、按需传真

二、系统环境
1、硬件环境
方案一:
PCI模拟语音卡
特点:
造价便宜,只需申请模拟电话线路;扩展灵活(1-256路之间任意扩展)。
PC机或工控机,建议采用工控机。

方案二 :
PCI数字中继卡
特点:
造价较高,需申请数字中继线;扩展灵活(30-300路之间任意扩展);
处理速度快;支持中国1号信令、ISDN和七号信令。
PC机或工控机,建议采用工控机。

2、软件环境
Windows 2000、Windows XP
Access 、SQL Server、Oracle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