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电话转接系统解决方案

一、电话转接系统概述
电话转接系统是呼叫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用户用电话机或手机通过PSTN线路呼叫到本系统中,系统把来电的呼叫通过voip线路二次拨打国内或者国际长途,达到省话费的目的。
二、电话转接系统功能介绍
系统是自主研发的定制平台,用户可快速定制语音流程。
支持多种接入方式:支持模拟线呼出、一号信令 (SS1) 呼出、数字一号信令(ISDN)呼出、七号信令(SS7) 呼出、PBX呼出、VOIP呼出等。
支持多电话用户同时接入
支持多种数据库:ORACLE、SYBASE、SQL SERVER、ACCESS、EXCEL、TXT等等,提供数据库连接和测试接口
支持语音流程定制
支持来电显示
支持多种语言
支持录放音、TTS(文本转语音)、动态文件播放
支持语音信箱功能
支持功能菜单选择,电话数字输入
支持外呼、电话转移功能
支持数据库SQL语句设置,数据库存储过程定制
支持注册用户,授权拨号功能,不同用户可以设置不同费率。
支持费用统计功能。
停用用户语音提醒功能。
话务查询及统计,支持按多种条件查询及统计话务量,可打印,导出数据
自动应答 用户通过语音提示和选择按键实现与IVR系统的交互,系统支持多种按键方式,实现用户按键选择的连拨/速拨功能以及用户输入ID号或密码的识别。在多级语音导航菜单中,支持使用快捷键一次直接进入任意深度的菜单。语音播放(可中断放音和不可中断放音)。
三、电话转接系统适用范围
国际专线,特服专线,主要目的是可以嫁接两个不同的电话网络,以达到两网互通。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