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旅国际旅行社-三期64线录音系统上线

深圳市捷旅国际旅行社第三期64线电话录音系统上线运行.

2010年中龙泉信通与捷旅国际旅行社第一次合作以来,系统平稳运行.一期:128路,二期:64路,三期:64路

深圳市捷旅国际旅行社创建于2001年,主营业务为:酒店预定、国内国际机票、高尔夫旅游、会议展览等。
公司设置的酒店预定部以合理的工作流程、先进的管理体系、专业的后台运营团队,打造了业内著名品牌“捷旅假期”。经过长期的市场调研,对代理产品进行了科学的细分,将港澳、东南亚、深圳、广东省的酒店定位为公司的核心产品,多年来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了优质专业的酒店咨询及预定服务。

  公司的“呼叫中心系统call center”、“酒店预订配送软件系统”、《酒店同业报价》咨询 等专业B2B平台,以“整合需求,集中采购,群体互利”的商业理念,建立拥有超过1000家酒店、供应商及5000家同业客户群体的庞大分销网络,分布于中国主要城市及香港澳门东南亚地区。

  “以客至尊、诚信为本”是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便捷、实惠、高效”是我们的服务理念,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不断完善产品及服务体系,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并谨此鸣谢多年来支持 “捷旅假期”的合作机构。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