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中标江西萍乡移动客户服务系统二期-呼叫中心平台

    萍乡移动客户服务系统一期费用催缴平台平稳运行半年(年中中标)之际,我司又一次中标萍乡移动客户服务系统二期呼叫中心平台。至此我司已为萍乡、景德镇、上饶移动提供相关系统服务,助其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系统线路:1E1  7号信令   16模拟座席

    系统功能:多热线接入,多流程判断区分,多任务外呼等。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西有限公司萍乡分公司是一个充满激情和发展潜力的成长性公司,自1999年7月独立运营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司正确领导下,我们依靠中国移动的宗旨、文化、成就与机会,网络规模和用户规模不断扩大,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获得了一系列国家级荣誉:“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服务”、“全国质量、服务诚信示范单位”、“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优秀QC小组”等。

萍乡移动下设四个县区分公司,即上栗、芦溪、莲花、湘东。

    上栗位于江西西部,萍城之北。距省会南昌260公里,距长沙124公里。东临本省宜春市、芦溪县;南与安源经济开发区、湘东区荷尧镇山水相连;西与湖南省醴陵市浦口、富里二镇接界;北与浏阳大瑶、文家市二镇相依。南北长45公里,东西宽25公里,总面积721.11平方公里。“319”国道纵穿南北,南(昌)长(沙)公路和沪瑞高速公路分别横贯东西,公路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境辖6镇3乡1场,155个行政村,8个街道社区居委会,人口462217 人。

    芦溪县位于江西省的煤都--萍乡市东部,是萍乡的东大门,地处袁水河上游流域,面积968平方公里,人口27.6万,辖5镇5乡。交通便利,上海至昆明的 320国道、浙赣铁路复线横贯东西,319国道纵穿南北,沪瑞高速公路穿境而过,且有挂线与县城相接,县城距南昌250公里、长沙黄花机场140公里,有宣风、芦溪2个火车站,10个乡镇均实现了村村通油路或水泥路。

    莲花位于江西西部,罗霄山脉中段,井冈山北麓,与湖南茶陵、攸县接壤,面积 1063平方公里,四周是山林,中间为盆地,素有“ 七分半山分半田,一分道路和庄园”之称。全县辖8个乡,5个镇,1个垦殖场,157个行政村,总人口24.9万。公路 319国道、吉莲公路贯通全境,南与105、106、107 国道,京珠、赣粤高速相接,北与320国道相接,全县村级 公路全面水泥化。

     湘东,与湖南的长、株、潭经济区毗邻,是江西的西大门。全区国土面积853.4平方公里,辖11个乡(镇、街),总人口39万人。湘东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浙赣铁路复线、320国道、沪瑞高速贯穿全境,编织了加快湘东发展的交通网。2003年全区国内生产总值完成19.48亿元。湘东的地方工业起步早,发展快,1983年便成为江西省第一个乡镇工业产值突破亿元大关的县(区)。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形成了以陶瓷、煤炭、建材、化工四大支柱的工业体系。湘东是工业陶瓷之乡,是全国工业瓷最重要的生产基地之一,产品份额占全国的70%,并远销到美、英、德、澳等20多个国家,因品种多、质量好、价格廉而享有盛誉。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