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中心人工坐席常见功能介绍

1、登录:将坐席软件与服务器软件建立连接,开始可以使用这里的全部功能。
  2、退出:坐席软件与服务器软件断开连接,这里的全部功能将不能使用。
  3、自动拨号:在软电话面板中输入电话号码,系统自动拨号,无需在电话上拨号,非常方便。(对于耳机式电话就必须有此功能)。
  4、挂断:可以将电话挂断(对于耳机式电话就必须有此功能)。
  5、录音:将通话的内容录到硬盘的文件,以便以后使用。
  6、停止:停止录音。
  7、留言:给服务人员留言。
  8、听留言:服务人员可以听是否有人给他留言。
  9、远程接听(抢接):无需跑过去,就可以接听同事的电话。
  10、免打搅(示忙/示闲):在不希望有人打搅的时候使用此功能,你的电话将不在振铃,再按一次则恢复。
  11、转接电话:
    呼入分机转接:座席A将一个客户呼入来电转接到一个其它内部座席B。
    呼出分机转接:座席A外呼接通客户后将电话转接到一个其它内部座席B。
  12.电话会议:可以实现多方通话。
  13、收发传真:每一服务人员可以使用此功能接收和发送传真,无需传真机。发送和接收的传真文件保存在服务器上。
  14、听公司介绍:对于用户询问的问题,机器中已保存了标准的回答,这时可以将呼叫者转移到听标准的语音播放中。对于需要常常向用户解释某类问题(如如何开户、收费标准等),使用此功能可以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和提升服务质量。
  15、发送短消息:客服中心内部工作中沟通、交流的有效工具,更是管理人员的有效管理工具。 地址簿:建立个人的地址簿,方便拨号,以免记忆很多电话号码。
  16、来电历史:详细记录来电号码、来电者姓名、来电日期和时间等。
  17、外线状态:显示外线的使用情况。 内线状态:显示内线的使用情况。
  18、鼠标点击拨号:在坐席使用的软件界面的各模块(CRM或进销存)中的任意部分如果有电话号码,则点击即可自动呼出,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19、智能外转:
     客户呼入后,座席将来电转接外部手机实现客户和外部手机通话
    客户呼入后,座席将来电转接外部手机实现客户、手机、坐席会议
    座席席呼出后,将去电转接外部手机将客户和外部手机通话
    座席呼出后,将去电转接外部手机实现客户、手机、坐席会议
    外转会议回退:如果外转的手机说话不当,坐席可将会议退回只和客户的两方通话。


TAG: